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無法控制自己..

我答應伱的東西,我大多數都做到半半啊
可是伱,答應我的東西,大多數都做不到



寫不出我現在的心情



一看到伱跟的信息
整個人sot掉了
當作沒這一回事,
不到10分鐘,一個人走去parking場哭了
當伱問我發生什麼事時,我真的很想問伱
你跟她到底是什麼關係 ?
她是誰 ?
為什麼伱要背叛我,好玩 ?
可是沒這個勇氣來問
當時真的想放棄所有



8點多了,下雨了
沒人陪了
一個人淋着雨慢慢的從時代走到啊咯街去
然後又淋着雨去幫爹地買東西吃,parking場



回家!
在車裡跟伱信息時,突然又哭
一到家開門又放狗出去尿尿那些
淋雨
在小馬路走來走去
T^T
沖涼時,又衝冷水
一個人傻傻的在廁所裡一邊笑一邊哭
7丟



上房時,又做會以前我會做的東西了''割手''
死命拿東西上房吃吃吃吃吃
全部都是不營養的
只會吃不會喝 !



對不起,羅志明
我真的無法控制我自己
請原諒
我真的受到很大的刺激
今晚打算開冷氣風扇睡覺了,開到最大!
明天會做什麼我也不知道了



我對伱不夠好是麼 ?
如果是的話,請說聲好麼 ?
我真的很伱,表離開我好麼 ?



杜麗明是個
愛哭包
的人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