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3日星期五

我真的很累..

心情超X
因为你..
 ·
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
 ·
现在我也不知道你气我什么
气的人应该是我不是你
你要气就让你气吧
我根本都没错
解释我也解释了
你要气就慢慢吧
我没错我没必要你的原谅
·
很多次我都没错,我也说到我自己有错
这次我不想酱了,我累了
你根本不知道我感受是怎样
我也没必要讲到我错完酱
 ·
因为你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酱做
你只会气我,隔几天才原谅我
拜托想下我好么 ?
 ·
昨晚你打来我以为你没气我了
我也当没发生过什么事
 ·
可是刚你敷衍我再敷衍我
我真的忍受不到了
我不喜欢人家敷衍我
你就偏偏敷衍我
我不想忍了
 ·
你根本不知道我的难受
 ·
被爱人骂的感受不好受
我从来就没被爱人骂过
你是第一个
不骂回你,是因为我不舍得骂你
 ·
很多东西都不好受
我受了又再受
可是你都不知道
 ·
很多东西我都可以拿来跟你吵
可是我不要
因为我怕你有压力
 ·
有些事我知道,我也不讲
因为我怕我给你烦恼+压力
 ·
 天天都为你而哭
很累
很辛苦
很难受
你知道么?
·
我不知道你要我怎样做你才开心,才甘愿
 ·
我不想跟你吵了
你要怎样就怎样吧
 ·
为了你我付出很多,你也不知道对吧?
 ·
我很多心事都没告诉你
我觉得我告诉你了
会+烦恼和压力给你
所以我都没讲
跟你讲太多你也不会感受到
·
我不讲了
伤了又再伤
现在伤到快变崩溃了
·
我爱你永远都不会变
·
看到我写这东西不要问我要怎样
我只想你不要再酱对我而已
我很辛苦,也很累
·
我希望你看到我写这东西是不会跟我提XX
因为我写的原因不是要XX
·
只想告诉你我很辛苦
不要酱对我
为了我改点点好么 ?
 ·
我永远只爱你,希望你感受到
·
我给你3天想
你要怎样你慢慢想吧
·
1年多了
我不想我每天都要用酱的心情过
也不想酱就算了
·
希望你想好了,不会提XX
·
看到我写这东西不要打来
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骂我或问我到底要怎样
·
所以这3天你打来我不会听
我不是不要听,希望你体谅下我
·
我永远真的只爱你一个人,LC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